close

這一天,我鼓起勇氣密了你,一句好嗎?許多回憶湧上心頭,一直想著如果當初沒放開你的手,那麼現在的我們是不是還在一起...

當初的我毅然決然拋開你的懷抱而選擇回到過去,狠狠傷透你的心....如今我得到的教訓是被過去再次狠狠傷透後,現在依然孤獨一個人,而你卻已結婚快三年,並過得幸福快樂。

現在被你愛著呵護著的已不是我,你卻說我是你永遠無法拋開的人,我永遠是你的第一名,讓我一度以為你是否還愛我,我是否會變成破壞婚姻的第三者...

原來只是我自己想太多,你沒有後悔結婚也過得很開心,所以一切只是我自己在幻想。呵

祝你們幸福這種屁話我還是說了,既是真心卻也不真心。

或許我不該問候,不該知道你現在很好很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想消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